關於欣隆
以不施農藥方式栽培農產品的欣隆休閒農場,老闆娘曾因腎癌而切除一顆腎臟,堅持不以化學農藥來消滅農產品的天敵。

負責人因緣際會之下承接農場所在的農地,決心提供這塊地與人合作栽種對健康大大有益的農產品。

不施農藥之路,相當艱辛難走,一開始,甚至量產了卻沒有市場。面對一座座結實累累的農產品,除了找尋通路,更想辦法研發和農產品料理,為自家的農產品找出路。

每當遊覽車無意間駛進欣隆休閒農場休息,欣隆員工上場倒茶讓遊客試喝、試吃,解說產品與教導菇類的料理,一包一包產品,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的賣出。在顧客口耳相傳下,如今不少遊客到中部旅遊時的中間休息站,就是到欣隆享用香菇餐,再喝一杯濃稠香滑的黑木耳汁。

如今,欣隆休閒農場已成為綜合性農場,園內近百棵老欉玉蘭花、柚子,開花時芳香撲鼻,為兼具自產自銷、休閒遊憩、自然教育功能,可提供遊客在農場裡以藍天為幕、大地為床,享受綠色快意生活。

欣隆農場正前方可遠眺九九峰,在農場裡,主人一天一天看著九九峰從九二一震災後慢慢恢復綠意,特殊的地質景觀讓人們也對自然更讚嘆。

一個以大自然為教室的農場;
遊客可以獲得戶外新知;親子可以和樂融融;朋友可以窩心聚會;
一個以教育為主題的農場;
知識的吸取;自然的導向;人文的精神;環保的觀念;
我們更重視遊客及孩子從活動中獲得啟發、尊重生命、愛護地球、知福、惜福的心
back top